//greeting_dialog_delay = "5">

飛達旅遊 Go By Train

旅遊消息

返回上頁
旅遊新聞
2020-07-13

我們最近都在做什麼?

飛達的朋友你好,
 
最近很多朋友來關心,問我們「還好嗎?」「這段期間都在做甚麼?」
 
全球疫情尚未平息,離可以安心出國的那天似乎還有些遙遠,但我們仍保有信心,公司內部是有些微調、縮編,但我們還在!且維持正常營運!不論是你的電話、信件、LINE / Facebook / Instagram 留言或私訊我們都持續有旅遊顧問在回覆。我們還是希望可以竭盡全力協助你安排最合適、最獨特的自助行程!
 
如果你也好奇我們這段時間在做什麼?老實說,我們開始練習做一些跟以前不太一樣的事,我們開始探索台灣。 但不希望影響到原本專精於國旅市場的旅遊同業,所以選擇主動開發值得深入體驗、獨特、獨家的旅行路線和方式,繼續地努力跟大家一起規劃出精彩的台灣自助旅遊行程。
 
當然,飛達還是維持高品質的客製化自助行程規劃,如果你有興趣、有需要特殊的國旅行程請看這裡 https://blog.gobytrain.com.tw/taiwan/
 
另外,我們會繼續豐富著我們的 YouTube / Instagram / Facebook / Podcast,讓跟我們一樣無法出遊的你解悶!非常希望你能在各頻道繼續支持我們!
 
裡面不只有歐洲國家疫情的近況分享、全球的好消息分享,還有許多我們台灣登山旅遊的 vlog、各式專業人士的訪談。
 
一直都不變的是,無論你需要退票的協助或是其他諮詢,都可以聯繫得到我們。
LINE : @GOBYTRAIN / hi@gobytrain.com.tw / 02-8161-3456
 
讓我們一起期待可以安心旅行的那一天,願你健康、愉快!
 
飛達旅遊全體同仁 2020.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