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ting_dialog_delay = "5">

飛達旅遊 Go By Train

歐洲火車介紹

搜尋
返回上頁
景觀列車Rauma Line 景觀列車
火車型號:RMA
行經路線
熱門路線
火車介紹
Dombås - Åndalsnes 是挪威經典的 Rauma Line 最美景觀列車路線。

頭等艙附設咖啡機(免費咖啡、熱可可、熱茶)、全車設有免費 WIFI、餐廳車廂。請留意,如果你購買的是頭等艙,你的座位會標示「Coach 1」但艙等會寫「Class 2 」因為挪威沒有 1st Class 只有 Komfort Class,Rauma Line 只有兩節車廂。持有通行證者可以直接登車,不需訂位。





整個路段的景觀不斷變化,不只有風景、這裡的特色就是挪威人真的定居在荒郊野外。抵達 Åndalsnes 後,可以搭乘巴士前往阿雷松 Ålesund。但你也可以在 Åndalsnes 遊覽 Train Chapel 挪威國鐵舊型的車改裝的教堂、附近的小山丘也有步道可以登頂 Romsdalseggen 俯瞰峽灣。步道沿途就是跟著紅色標記 T(或是就一坨紅)。



Rauma Line 行經景點:The Kylling Bridge、Trollveggen 懸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