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ting_dialog_delay = "5">

飛達旅遊 Go By Train

歐洲火車介紹

搜尋
返回上頁
高速列車TGV 布魯塞爾-法國
火車型號:TGB
行經路線
熱門路線
火車介紹
法國 TGV 布魯塞爾 — 法國高速列車從布魯塞爾開往法國 24 個目的地,包括戴高樂機場、迪斯尼樂園、里爾、里昂、蒙彼利埃、馬賽等城市……

 

乘車資訊:
 無特殊登車程序。
 檢票員將在車程途中檢查車票。您必須能夠隨時提供所選車票的有效證明。

 

艙等分類:
 頭等車廂
  獨立座位,確保安靜與私密。
 
設有相鄰座位或者俱樂部空間,允許 4 人旅客集體工作或家庭使用。
  可供手提電腦或手機使用的電源插座。
  座席更寬敞,可電子控制座椅傾斜度。
  配備餐車。
 普通車廂
  設有 2 人或 4 人座椅,適合情侶、團體旅客或家庭使用。
  配備餐車。

 

車內設施:
 自助餐吧:全程開放。提供各種食品與飲料,可前往餐吧享用早餐、正餐、 冷熱餐、三明治、甜點和冷熱飲。
 身障旅客便利設施:在所有主要線路上,TGV 高速列車的頭等車廂和普通車 廂均設有輪椅電梯和輪椅專區(可預約)。站內也設有相關便利設施。
 所有列車均為無菸列車。
 所有座椅的設計符合人體工學,可調較傾斜度,配有舒適的頭枕和足枕。
 個人閱讀燈。
 行李架寬敞,在視線可及之處。
 自然柔和的燈光。 

 

訂票資訊:

本列車可提前 90 天預訂。
該車種為強制訂位車種。
不接受 Open Ticket。
兒童票:
 

不佔座位的 3 歲以下幼兒可免費搭乘,4-11 歲兒童可享特殊票價。

 

換票/退款手續:

 須收取退票費用。

 換票和退款手續取決於購買車票的類型。

 僅允許在車票購買國家退款,只要在列車出發前取消訂位,則可在列車出發 後 60 天之內退款。

 車票必須先經過車站證明,並蓋上“未使用(UNUSED)”印蓋 ,蓋上印章之後請儘速聯絡我們處理退票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