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ting_dialog_delay = "5">

飛達旅遊 Go By Train

歐洲火車介紹

搜尋
返回上頁
景觀列車Gotthard 哥達景觀列車
火車型號:GOTT
行經路線
熱門路線
火車介紹
這段旅程的起點是盧加諾或貝林佐納,從充滿地中海風情的南方出發穿過瑞士的心臟地帶和建於 1882 年的聖哥達隧道,翻越阿爾卑斯山抵達北方。沿途可從三個不同的角度欣賞瓦森教堂,衆多環形隧道的大膽設計使這條線路舉世聞名。

乘坐輪船,遊客可輕鬆便捷地繼續自己的行程,經弗倫穿越琉森湖,沿途可以欣賞到呂特利草地( Rütliwiese)、席勒石(Schillerstein)和泰爾禮拜堂等衆多散發著原汁原味瑞士魅力的古老景點。傍晚,琉森港(恰好位于著名的卡佩爾橋旁邊)熱情歡迎各位遊客的光臨。另外,這段行程也可輕鬆地反方向體驗。

除了衆多景點,遊客通過這一穿越時光的歷史之旅還可以了解聖哥達的獨特歷史、神話和傳說。最後一點也非常重要,那就是:這裏的美食不容忽視,遊客可以在輪船上享受熱氣騰騰的美味,或者在列車上享用小吃和飲品。

 

行駛路線:

Lucerne 琉森 - Flüelen 弗倫

頭等艙渡輪

2h 45m

Flüelen 弗倫 - Locarno 羅加諾

全景式景觀火車

2h

Flüelen 弗倫 - Lugano 盧加諾

全景式景觀火車

2h 15m

 

乘車資訊:

哥達景觀列車自 4 月至 10 月,每日一班車(週一除外)次往返琉森和貝林佐納;7 月至 10 月則可往返琉森和盧加諾。

在琉森湖上乘坐一等車廂懷舊蒸汽渡輪(有時為機動船),可從任一方向出發。

 

票價資訊:

哥達景觀列車需強制訂位,乘車 90 天前開放預訂。

琉森 Luzern 至弗倫 Fluelen 渡輪不需訂位。

瑞士旅行通行證適用於全路段 (火車及遊船),但仍需支付定位費。

  
 
艙等分類:
 

頭等全景觀車廂

  車廂配備空調,提供真皮舒適座椅及全景觀車窗。
  沿途提供多語講解。
 

普通車廂

  列車特設"拍照車廂(photo car)",提供額外座位,車廂內的車窗非常適合旅客拍照(不會拍到攝影者的車窗倒影)。無法預訂此車廂,但旅客可以從已預訂座位前往此車廂,稍作停留拍照留念,然後返回原來座位。
  沿途提供多語講解。
 

懷舊蒸氣渡輪

  有時為機動船。
  開放式座位。
  船上設餐廳,但票價不含餐飲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