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ting_dialog_delay = "5">

飛達旅遊 Go By Train

歐洲火車介紹

搜尋
返回上頁
臥舖夜車Tolstoy 臥鋪夜車
火車型號:*
行經路線
熱門路線
火車介紹

Tolstoy 臥鋪夜車
Tolstoy 臥鋪夜車往返於莫斯科 & 赫爾辛基,每天發車一班,列車充滿斯拉夫和俄羅斯風情,絕對是一場難以勿忘懷的鐵路回憶。

Tolstoy 臥鋪夜車最適合誰?
夜車是一種非常愉快的旅行方式,它比飛機更有效率,更能節省您的長途旅程時間。您不需要花任何時間等待行李傳輸或是安全檢查。您在睡眠中被帶到您的目的地,不必雙重花費在住宿與交通上,一舉兩得。
 

乘車資訊:

 所有乘客必須持有有效的俄羅斯簽證。

 

艙等分類:

頭等艙 1st class :

   

包廂配備空調,可容納最多2人,提供電源插座及衣帽架。舖位尺寸為70 x 184公分。包廂設鏡子、梯子、桌子、盥洗盆及垃圾筒。

    提供餐飲車廂,可購買小食及咖啡茶水。
    提供無線網絡,須付費使用
    每間包廂均設專屬服務員。
    車廂末端配備公立衛浴。
    票價含輕食。
    四人包廂。
普通艙 2nd class:
   

包廂配備空調,可容納最多4人,提供電源插座及衣帽架。舖位尺寸為70 x 184公分,兩張上鋪,兩張下舖。包廂設鏡子、梯子、桌子、盥洗盆及垃圾筒。上層舖位配備安全支架。

    提供餐飲車廂,可購買小食及咖啡茶水。
    提供無線網絡,須付費使用
    行李可存放在包廂內。
    設專屬服務員。
    車廂末端配備公立衛浴。
    票價含輕食。
    二人包廂。

 

身障設施:
 列車設殘障乘客專用包廂和衛生間,並附以輪椅輔助設施。
 
餐車:

 Tolstoy過夜列車的餐車環境非常舒適,旅客可在那裡享受俄羅斯菜式和飲料。

 每節車廂均設一名服務員,為乘客提供咖啡、熱茶或熱茶和小食,需自費購買。

 在餐車結賬時可用歐元、美元或俄元付款

 旅客可點餐,並將餐食由餐車送往至商務車廂專屬酒吧。

 餐飲車廂將於海關檢查時、過夜時份及抵達莫斯科時關閉

 

行李限制:

 旅客必須隨身攜帶手提行李。車上不設獨立行李車廂。

 行李內的物品不得違反海關規定,不得危害或危害人體健康、環境或財產。

 每張車票允許乘客攜帶不超過100x60x40公分的行李箱,且最多可免費攜帶兩件行李;如車廂空間充裕,可再另外付費攜帶兩件附加行李。需在車站票務櫃檯交納附加行李費用。小型對象,如公文包、手提袋及相機不作手提行李計算。
 限制物品:搭乘客運列車不可托運以下物品:含惡臭性性、易燃性、爆炸性、有毒性、腐蝕性、放射性物質的物品;裝載子彈的槍械;活體動物,包括雀鳥(貓狗除外)。

 

寵物規範:
 旅客最多可攜帶兩隻狗(已系皮帶)或兩隻安置在箱內的狗,或一隻已系皮帶的狗及一隻安置在箱內的狗。箱子尺寸最多為60x45x25公分。

 旅客及寵物必須包廂內所有舖位

 寵物必須接種疫苗和經訓練。
 旅客應自行攜帶水碗和清水。

 

訂票相關:
 搭乘  OBB 夜車,您需要在購票時預訂位置。最早可以在乘車前 2 個月預訂。
 兒童票: 16 歲或以下的兒童可享兒童票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