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ting_dialog_delay = "5">

飛達旅遊 Go By Train

歐洲火車介紹

搜尋
返回上頁
臥舖夜車匈牙利羅馬尼亞 ISTER 臥舖
火車型號:EN473 / EN472
行經路線
熱門路線
火車介紹


往返於匈牙利布達佩斯與羅馬尼亞布加勒斯特,行經 Brasov 卡通尖叫旅社 Hotel Transylvania、德古拉小說的取景地 Bran Castle。

Brasov 是吸血鬼德古拉 Dracula 的故鄉。整個城市由德國、羅馬尼亞、匈牙利人接續建設。所以這裡的德國風味別濃厚。除了 Bran Castle 值得一訪外,還有黑教堂 Biserica Neagra 1689 被大火燒到漆黑的教堂外牆、100 年後重建便獲得此名。許許多多的堡壘、舊城牆也值得一訪喔!

臥鋪種類
► 座位式 Seat
► 3 / 4 / 6 人 Couchette
► 1 / 2 人 Sleeper
► 1 / 2 人 Sleeper (含房間內獨立衛浴)

為什麼要搭臥鋪?
► 舒適與品質兼具的旅程:你在車廂中安適的休憩,精神的抵達目的地。
► 節省時間和金錢:省下一個晚上在飯店的花費。
► 放鬆與安全兼具:不用在擔心在高速公路上塞車,長途旅程的焦慮,或是厭煩的來回機場。
► 搭乘火車的好處之一就是,不用擔心天候不好,您從市中心上車,就從市中心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