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ting_dialog_delay = "5">

飛達旅遊 Go By Train

歐洲火車站介紹

Italy 義大利 PALERMO 巴勒摩
城市介紹
融合伊斯蘭風味的小城~義大利西西里島巴勒摩

位在西西里島西北布的巴勒摩,曾是古羅馬帝國的一部份,中世紀時期前後被日耳曼民族與穆斯林統治,直到魯傑羅二世創立西西里王國,把巴勒摩做為首都。

巴勒莫主教座堂 Cattedrale di Palermo 從12世紀開始建造至18世紀才改建完成,其最具風格的特色是擁有不同時期建築的背景。由清真寺改造而成的獨修者若望教堂 Chiesa di San Giovanni degli Eremiti,保有特色的圓型塔頂。而諾曼王宮 Palazzo dei Normanni 也在不遠之處,這座王宮融合拜占庭、諾曼登、阿拉伯式建築,禮拜堂裝飾的金碧輝煌,不難想像當時的盛世。

巴勒摩不只有我們印象中文藝復興時期的建築物與雕刻品,過去穆斯林征服,經過世代的洗鍊保留其中精髓,造就這些文化融合的建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