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ting_dialog_delay = "5">

飛達旅遊 Go By Train

歐洲火車站介紹

Italy 義大利 NAPLES 那不勒斯
城市介紹
【義大利拿坡里百萬夜景】

拿坡里不只有 Pizza,更有世界排名認證的百萬夜景!
人人說到 義大利 的 拿坡里 Naples ,一定會想到美味 Pizza、新堡 Castel Nuovo 或是 龐貝古城 Pompeii ...

這裡更有站友們不可不知的拿坡里夜景!

想看見絕佳的夜景就在 沃梅羅 Vomero 山頂的 聖埃莫堡 Castel Sant'Elmo ,這裡並沒有太多的人群,可以好好放鬆享受美好時光。建議從接近黃昏的時刻就上山,從山頂俯瞰拿坡里漸漸入夜,華燈初上,璀爛繽紛,美麗的海岸線夜景毫無遮蔽地展現在眼前。

💡怎麼去?
從拿坡里的中央火車站 garibaldi station central 上山很簡單,搭乘地鐵到 montesanto ,接著前往附近的纜車站搭到最底站 morghen ,也就是聖埃莫堡的所在位置!出站後就能看到往城堡的指標,大約步行十分鐘就能到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