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ting_dialog_delay = "5">

飛達旅遊 Go By Train

歐洲火車站介紹

UK 英國 BATH 巴斯
城市介紹
巴斯城最早建於公元43年,當時作為羅馬帝國的不列顛行省,是羅馬人的溫泉聖地,拉丁文名字是Aquae Sulis,意為「蘇利絲之水」。但口頭流傳的說法稱巴斯建城時間比這更早。埃文河谷地區的溫泉是英格蘭唯一的天然溫泉,羅馬人就在河谷之中,巴斯周圍的小山上建立了溫泉浴場和一座寺廟。公元973年,埃德加在巴斯修道院加冕成為英國國王。多年之後的喬治王時代,巴斯成為一個溫泉聖地。這使巴斯城急劇擴張,留下許多傑出的喬治時期巴斯石制建築。1987年,巴斯城當選為世界遺產城市之一。城中的各種劇院、博物館,以及其它文化和運動場所吸引了大批遊客,巴斯因而成為主要的旅遊城市。每年,造訪巴斯的過夜遊客超過100萬,一日游遊客超過380萬。該城有兩座大學,幾所學校和學院。鼎盛的服務業,信息和通信產業、創意產業的逐漸成長,為巴斯城和周邊地區的人們提供了就業機會。

巴斯最主要的產業之一是旅遊業,每年約有一百萬長期旅客和三百八十萬一日游旅客造訪巴斯。主要分為遺址和文化旅遊兩種類型。1987年巴斯入選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評定的世界遺產,體現了其在世界文化史上的重要性。這個城市見證了英國各個時期的發展,從羅馬大浴場(其中就有著名的凱爾特人雕像),到巴斯修道院和皇家新月,再到二十一世紀初的巴斯水療(SPA)浴場。旅遊業發展繁榮,有300多個地方提供膳宿,有80多家賓館,180多家提供住宿和早餐的地方——其中很多建築是喬治王時代藝術風格的。這個城市的歷史被陳列在巴斯博物館裡,而博物館就取址在1765年建成的聖三長老教會(the Trinity Presbyterian Church),亨廷頓女伯爵就曾於1707至1791年居住在教堂的副樓里。巴斯有兩所五星級的賓館,該市西郊有兩處露營地。巴斯還有約100家餐館,也有相當數量的小酒館和酒吧。一些旅遊公司提供了乘巴士(有天窗),徒步和乘船的環島旅行。自2006巴斯水療浴場建成後,巴斯成為了英國唯一向遊客開放天然溫泉洗浴的城市,力圖找回其歷史地位。

巴斯在夏季更受旅行者的喜愛。巴斯修道院前常有街頭藝人表演,而羅馬大浴場就在修道院的右面。

此城市的所有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