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ting_dialog_delay = "5">

飛達旅遊 Go By Train

歐洲火車站介紹

France 法國 GRASSE
城市介紹
世界上最稀有珍貴的香水,藏在哪?當然在 格拉斯!
格拉斯是個以香水工業聞名的南法小鎮,距離坎城和尼斯非常近,
因氣候適合製作昂貴香水的花卉生長,從 16 世紀起就是香水重鎮,
香奈兒 5 號 (Chanel No.5)、克莉絲汀 • 迪奧 (Christian Dior) 等著名的名牌香水也是出自這裡。

到了 格拉斯,一定得來參觀 國際香水博物館 或 香水工廠。

國際香水博物館 Musée international de la Parfumerie 於 1983 年正式對公眾開放,
所在的建築物是一棟建於 1860 年拿破崙三世風格的市內住宅。
到這不僅可以瞭解香水的歷史發展,還可以一窺世上多種稀有、珍貴的香水。
而在格拉斯開放參觀的香水工廠有許多,
包括規模最大的 弗拉戈納 Fragonard、花宮娜 Fragonard、戛裡瑪 Gali-mard 和 莫利納爾 Molinard 等等都值得一探究竟。

網址:http://www.museesdegrasse.com/

除了到國際香水博物館、香水工作坊參觀以外,
格拉斯也是個古意盎然的小鎮,
舊城區混合了普羅旺斯鄉村和義大利熱內亞風格,
狹小的巷弄中聳立著 17、18 世紀的建築物,市中心不大,
很適合悠閒散步,踩在石板街道上,悠閒感受南法小鎮的風情。
此城市的所有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