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ting_dialog_delay = "5">

飛達旅遊 Go By Train

歐洲火車站介紹

France 法國 COLMAR 科瑪
城市介紹
雖然科瑪是亞爾薩斯3大主要城市中的最小城,但它卻是亞爾薩斯葡萄酒鄉之路的中心首府,
由於科瑪也位在弗日山脈(Vosges)和萊茵河的中點,因此有許多法國中央單位的行政代表居住在此。
不過真實的科瑪並不是這麼嚴肅的城市,而是一個被彩色半木造屋和藍色小河所包圍的清新小鎮,
而利用弗日山脈粉紅色砂岩所建造的教堂和建築,在陽光照射下更顯光華。

科瑪是亞爾薩斯酒鄉之路首府,是一個被彩色的半木造屋與藍色小河所包圍的美麗古城,
同時也是備受觀光客青睞的藝術之城。在這裡散步會讓人有種走入童話故事場景中般的夢幻。

著名的景點有菩堤樹下博物館 (Musee d’Unterlinden)、人頭屋 (Maison des Tetes)、
聖馬丁大教堂 (St. Martin's church)、巴多第博物館 (Musee Bartholdi )、小威尼斯 (La Petite Venise) 等。

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卡通動畫『霍爾的移動城堡』,就是以科瑪作為城市原型。 話說科瑪也有很精彩的 聖誕市集 唷!

亞爾薩斯不但擁有各式美食,更是法國首屈一指的幾家餐廳所在地。
來到這勢必要品嘗當地馳名的美食:
起司、白酒、蛋糕、醋漬包心菜 Sauerkraut 以及像洋蔥奶油蛋牛奶的餡餅 Flammenkuche。

此城市的所有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