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ting_dialog_delay = "5">

飛達旅遊 Go By Train

歐洲火車站介紹

France 法國 CHAMBORD 香波爾
城市介紹
今天時間充裕的話,可以先搭火車前往 Blois 火車站再轉搭巴士前往有堡王之稱的香波堡 Chateau Chambord。 
這座城堡在羅亞爾河流域中最為壯麗,四周絕大多數是狩獵森林,林內有無數的野鳥ˋ鹿ˋ豬ˋ兔等野生動物。

香波堡受到當時來自義大利文化的影響,盛行文藝復興式的建築及造園,為這棟建築增添無數童話城堡的風貌。
要拍攝這座城堡上午最好的時機是從草坪拍攝; 下午則要從克松河上橋樑拍攝護城河中的倒最為優美。

這座城堡建築中有2個部分最為有名,其一是貫穿城樓中央從一樓通往屋頂的石造螺旋梯,
這座螺旋梯雖然是以同一個主軸為中心,由兩座螺旋踢組成,但是上下樓梯的人都可以在看不到對方的擎況下上下。
另外一處是在屋頂上的寬闊露台,這種設在屋頂上露台在當時是少有。

杜爾 Tours > 香波堡 Chateau Chambord 火車36分  巴士40分

香波堡官網:http://chambord.org/
杜爾旅客中心巴士 Tour 網頁:http://www.tours-tourisme.fr/excursions_en.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