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ting_dialog_delay = "5">

飛達旅遊 Go By Train

歐洲火車站介紹

Spain 西班牙 VALENCIA 瓦倫西亞
城市介紹
摩登文藝復興- 西班牙 瓦倫西亞 Valencia

瓦倫西亞是西班牙繼馬德里、巴塞隆納後的第三大城,在 15 世紀之前曾為獨立的瓦倫西亞公國,城內有許多古蹟,又稱為「百鐘樓城」。

靠海的瓦倫西亞,一年將近 300 天都擁有藍天白雲陽光~其中綿延不絕的地中海白色海灘,更是瓦倫西亞的魅力之一。如果在暑假造訪,還可以參與到有名的番茄大戰 La Tomatina 喔!

有哪裡可以去呢?
- 絲綢貿易中心 La Lonja de la Seda 
是座世界文化遺產,15 世紀建造的歌德式建築,是絹布、絲綢及其他商品的交易所,曾經風華一時。

- 藝術與科學之城 Ciutat de les Arts i les Ciències
介於瓦倫西亞的舊城區與水岸區之間,是瓦倫西亞城市復興計畫中浩大的文化建設工程。包含天文館、科學館、藝術中心、海洋公園、植物園和水中之城。耗費十多年的工程與企劃,集結世界頂尖的建築師、設計師、文化專家,瓦倫西亞的城市復興從這裡開始。

 馬德里 Madrid > 瓦倫西亞 Valencia 火車 2 小時
 巴塞隆納 Barcelona > 瓦倫西亞 Valencia 火車 2 小時 59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