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ting_dialog_delay = "5">

飛達旅遊 Go By Train

歐洲火車站介紹

Spain 西班牙 GRANADA 格拉那達
城市介紹
格拉納達 Granad
這裡是西班牙天主教王國最後收復的一塊土地;也是摩爾人在比利亞半島統治的終章。

格拉納達絕不能錯過的是那阿爾罕布拉宮 Alhambra。歷經伊斯蘭、天主教前後的統治,紅城 阿爾罕布拉宮可說是見證這段歷史最好的證明。融合清真寺、皇宮與城堡,因富麗經典的伊斯蘭建築和高超的庭園造詣,被選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文化遺產名錄中。

偌大的阿爾罕布拉宮內主要能分四大部分納塞瑞斯皇宮 Nasrid Palaces、阿卡薩巴碉堡Alcazaba、軒尼洛里菲花園 Generalife、卡洛斯五世皇宮 Charles V Palace與許多高塔。知名的梅斯亞爾廳、香桃木院、獅子庭院位在皇宮內,從阿卡薩巴碉堡可以眺望阿爾拜辛區一片特色的白牆紅瓦,也就是安達盧西亞特有的白色山城!

參訪阿爾罕布拉宮要特別注意時間,提早抵達可以為你省去大排長龍的買票隊伍,或選擇上網預約購票,購票後每處有指定的參觀時間,沒有準時到達下一個入口可能就失去參觀的機會,大家真的要控制好時間喔!

 
此城市的所有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