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ting_dialog_delay = "5">

飛達旅遊 Go By Train

歐洲火車站介紹

Czech Republic 捷克 PRAGUE 布拉格
城市介紹
先到伏爾塔瓦河上搭船遊河,在兩岸五區之間-舊城區、新區、猶太區、城堡區及小城區-飽覽布拉格的歷史建築。 此古老的城市以藝術資產聞名,也充滿濃厚迷人的傳統音樂,豐富的文物史蹟,讓我們慢慢地品嚐這個美好的古城。 浪漫的波西米亞 ─ 布拉格。

可利用行程內含的半天市區觀光,體驗一下布拉格的波西米亞風情。 來到擁有教堂宮殿、庭園的城堡區,城內宏偉華麗的舊皇宮、 壯觀地標性建築的聖維徒斯大教堂、卡夫卡筆下的黃金街。隨後來到小區, 波希米亞巴洛克式建築經典之作的聖尼古拉教堂,教堂內部裝飾均出自當時頂尖藝術家之手,宏偉的巴洛克式宮殿目前雖多為各國的大使館,但仍保持原有傳統的風味。

瓦倫斯坦宮及庭園也十分值得參觀,庭園內有池塘、涼亭、噴水池及銅雕。查理大橋、大橋兩旁的聖者雕像、 橋上盡是街頭藝術家,成了露天藝術市集。啤酒 Spa、跳舞的房子....根本不想離開這美好的古城!跨年時河邊還有煙火秀 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