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ting_dialog_delay = "5">

飛達旅遊 Go By Train

歐洲火車站介紹

Switzerland 瑞士 BELLINZONA 貝林佐納
城市介紹
 擁有中古世紀3座城堡 ~ 貝林佐納 Bellonzona
 
貝林佐納是景觀列車 威廉泰爾快線的停靠站之一,距離盧加諾 Lugano 只需30分鐘的車程。現代建築中同時保有義式古色風味的提契諾首府 貝林佐納,因其地理位置,過去是兵家必爭之地,當時因保衛領地而建造的防禦城堡,保留良好留存至今並在 2000年 列入世界遺產,三座城堡也是瑞士境內保留最完整的中世紀城堡建築。
 
從 格朗德大城堡 Castel Grande 可俯瞰整個舊城區,並望向山頭另一側的 蒙特貝羅城堡 Casgello di Montebello 和 薩索 • 科爾巴洛城堡 Castello di Sasso Corbaro ,看大城堡與蒙特貝羅城堡稍作連結的防禦牆遺跡,好像能嗅出過去戰爭時的敵我分界。結束彷彿走進中古世紀的大城堡觀覽,順著路來到舊城區廣場,買一球義式冰淇淋,繼續踏上旅程。
 
此城市的所有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