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ting_dialog_delay = "5">

飛達旅遊 Go By Train

歐洲火車站介紹

Switzerland 瑞士 ST MORITZ 聖莫里茲
城市介紹
【走進天堂般的風景裡】 聖莫里茲 St. Moritz 

從策馬特 Zermatt 搭上冰河列車,穿越蘭德瓦薩大橋Landwasser 後,和小站長一起來到被稱做「最接近天堂的地方」 聖莫里茲 St. Moritz 吧!

位在瑞士東南邊的小鎮依著聖莫里茲湖畔而建,這裡是歐洲著名的度假勝地,以舒適的氣候與小鎮風景著名。大家對聖莫里茲 St. Moritz 的風景應該不陌生,因為像似天堂的景色時常出現於海報、年曆上。

午後可見人們在湖畔邊野餐、在湖中悠閒地滑著獨木舟,轉個身會發現原來你早已走進油畫中,被群山、湖畔、森林給包圍著,站友們不妨緩下腳步,坐在湖畔旁的木椅上享受溫暖陽光吧。

除了沉浸於 聖莫里茲 St. Moritz 天堂般的油畫外,在這裡更可以搭上 柏連納列車 Bernina Express 前往義大利,來個歐洲火車之旅必做得「跨國旅行」!

路途上不僅讓站友們再次回味 聖莫里茲 St. Moritz 的風景,經過 360 度的圓環拱橋登上山坡,還能遇見 莫爾特拉奇冰河 映入眼簾,大約 4 個小時後,你會發現義大利鄉村的彩色房舍就在身旁!
此城市的所有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