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ting_dialog_delay = "5">

飛達旅遊 Go By Train

歐洲火車站介紹

Switzerland 瑞士 BADEN 巴登
城市介紹


這活潑的小城座落在蘇黎世和蘇黎世機場二十公里以外,只需二十分鐘的火車即可到達。這裡擁有繽紛的文化氣氛,國際節慶和豪華大賭場是它的精采重點。巴登的無車舊城滿佈很多歷史悠久的防禦結構和市政建設,多家劇院和著名的博物館,彰顯深刻的文化內涵和吸引力。

瑞士巴登十八個硫磺溫泉含豐富礦物質,水溫達47℃。由於其顯著療效功能,因此被廣泛用來治療疾病。這座小城自羅馬時期已經是聞名的溫泉療養勝地 - Aquae Helveticae。巴登的溫泉區建築金碧輝煌,顯示早期利馬特河 river Limmat 岸城鎮的特色。旅客在這裡可以緩解風濕骨痛,治療循環系統疾病。文化名人歌德 Goethe 、尼采 Nietzsche 和迪倫馬特 Dürrenmatt 也曾光顧巴登溫泉,並於此放鬆身心。現在城中的公共浴城也仍然提供溫泉服務,而私人會所的健康療程套餐更五花八門。衆多酒店的溫泉中心,也爲遊客提供一處放鬆身心的寧靜場所。

更多資訊:


完美的一日在巴登
巴登旅遊資訊
此城市的所有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