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ting_dialog_delay = "5">

飛達旅遊 Go By Train

歐洲火車站介紹

Switzerland 瑞士 ZERMATT 策馬特
城市介紹
阿爾卑斯山區馬特洪峰的壯麗山景 ,可說是瑞士最~典型的景觀,而位於這山間的小鎮策馬特就成為最重要的觀光景點。安詳和美的小鎮四面高山環繞,除了一般欣賞風景的觀光客之外,無論是夏季的登山旅客或冬天的滑雪者,都會把策馬特當作活動起點。策馬特也是瑞士特有的"無煙城" ,禁止使用燃料的交通工具進入市區,因此得以維護當地清新空氣不受污染,氣息靜美的街道上最常見到的是徒步的遊客或是古樸的馬車,偶爾有營業用的電動專車往來於火車站和旅館之間。

短程旅遊建議:馬特洪峰 Matterhorn
標高 4,478 公尺的馬特洪峰,以特殊的三角錐造型聞名,幾乎瑞士所有的風景明信片都可看見它的雄姿。策馬特周邊有許多登山健行路線,都是以觀賞馬特洪峰為主,或有難度更高的行程專供登山人士挑戰顛峰。

推薦以下兩個登山路線輕鬆欣賞馬特洪峰:

高納葛拉特登山鐵路 (Gornergrat):登山鐵道目的地為海拔3089公尺的高納葛拉特瞭望台。列車一步步登高,馬特洪峰身影伴隨在側,登頂後印入眼簾的即是阿爾卑斯山排名第二高的羅莎峰,以及29座海拔4000公尺以上的山峰群與冰河,盡覽震撼人心的優美景致。途中會經過Riffelberg、Rotenboden,每一個停點都可延伸很棒的健行路線!
 
馬特洪峰冰川天堂 (Matterthorn glacier paradise):高達海拔 3883 公尺的馬特洪峰冰川天堂,擁有歐洲海拔最高的高山纜車,以及纜車所能到達的歐洲海拔最高觀景點。通過兩個階段的纜車,你會抵達由群山、冰河、白雪構成的壯麗世界;而在阿爾卑斯山區海拔最高的觀景平台,你能全方位地欣賞38座阿爾卑斯群峰的雄姿。在另一支線的纜車站施瓦爾茨湖 (Schwarzsee),則能更近距離地觀察雄偉的馬特洪峰。須另購買馬特洪峰冰川天堂纜車交通套票。 
此城市的所有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