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ting_dialog_delay = "5">

飛達旅遊 Go By Train

歐洲火車站介紹

Austria 奧地利 GRAZ 格拉茨
城市介紹

格拉茲 Graz 是奧地利第二大城,位於其市郊,有一座以宇宙天文為主題設計的城堡:艾根堡 Schloss Eggenberg 艾根堡 Schloss Eggenberg 於 2010 年登錄為世界遺產,也是保存完整的巴洛克式宮殿建築。

整座城堡以宇宙天文為主題精心設計,光是天花板及牆壁上就能看見許多生肖動物以及占星的畫作,展現了人類對天文地理的認識以及宇宙觀。城堡的 4 個塔象徵四季,每一層 31 個房間象徵月份的天數, 24 間大廳象徵一天有 24 小時, 而 365 道窗戶,則象徵了一年的天數。宮內最著名的地球廳 Planet Hall ,是所有大廳的起點與終點,牆上掛有 Hans Adam Weissenkircher 的畫作,代表 4 大元素、黃道 12 宮、以及 7 個古典行星


參觀完城堡後,也可到後方花園散步,四季呈現不同風采的花園,讓人可以近距離接觸大自然,還可看到孔雀在裡頭悠遊散步呢。

 

如何前往 
從格拉茲 Graz 中央火車站搭 1 號電車,約 15 分鐘可抵達 Eggenberg 站,下車後往回一個路口,左轉直走即可。

此城市的所有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