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ting_dialog_delay = "5">

飛達旅遊 Go By Train

歐洲火車站介紹

Romania 羅馬尼亞
國家介紹

位於東歐的羅馬尼亞仍然是一個較不為人知的地點,其輝煌的景觀因交通不發達而使得漫游該國變得較困難。

火車在歐洲幾乎每一個國家都是最佳的旅行方式,要不是因為他先進又高效,就因為沒有其它代替的交通工具。而在羅馬尼亞則是因為後者為主要搭乘原因。羅馬尼亞的村莊和小城鎮是令人難以置信的美麗,沿途通過的景色也不遑多讓。雖然如 Bucharest 一樣的大城市裡某些地區因志工業的發展導致暴行的發生,但該國其餘主要部分未受到波及且適合旅遊。火車線路相當密集,幾乎可到達全國任何地方。在羅馬尼亞乘坐火車是一種獨特的體驗。

除非逼不得已,於當地訂票並不是明智的決定。較理想的做法是以Balkan Flexipass 巴爾幹半島火車通行證並沿路規劃行程,其隨機性所帶來的樂趣勢必優於排隊苦等。另外也建議旅客早一到兩個小時到車站預定座位或臥舖,不要因為沒有提前訂位,而遭遇困境、白費時間。

此國家的所有城市
BUCHAREST 布加勒斯特